close
相機掛了
池祥的相機好高級
騎來我家借我
還騎來我家還他

中華的帳單寄來了
果然破表了
還不是因為上次連絡唱歌跟游泳害的
不過至少終於能打了

阿德阿豪好可愛也好欠扁
好動的小孩好可怕
我這阿姨累得只剩半條命

回家昏睡12小時有沒有這麼威
睡的我全身痠痛 什麼事也沒做

它馬的第四課國文默寫
老娘背的起來就見鬼
偏偏請假才說要考試
天殺的健護跟生物
要我補考L.9-附二
還不如叫我趕快去背健護題庫

跆拳道
沒勁了我說
勾心鬥角好可怕
教練心機嚇死人

糗大
喜帖老公要寫誰
寫阿信我會臉紅
還要搞合成很累
但是下星期就要交了
如果開天窗會被念死

搞笑了
收到英檢通知書了
哇!短短的幾小時考試錢就沒了
唉!說下次在考比較實在
認真看期末考比較妥當

感覺才過幾天而已
行事曆就翻了好幾頁
該死的暑假快到了
會讓人死掉的暑期輔導也在倒數了
放8星期 上6星期
去頭去尾 搞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