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個凌晨文

生活規律似乎只有在學校的宿舍生活會出現。

 

昨天太晚吃晚餐

食物都還沒消耗完,就去上跆拳了

全程只能用噁心來形容......

胃酸彷彿隨時都會呼之欲出一樣orz

 

自從過年時節又逢右大腿拉傷

少了運動量又多了進食量

整整讓我維持國中三年的體重一下增加了4公斤

幸好有了比賽要降體重的壓力,發現少了2公斤

 

距離化學丙級術科考試不到一個月了

老師給了我這第一天上午場次一個下馬威:「通常都會殺很大」

真是讓我嚇著我了,可惡到一個極致=D

要在考場裡拚命,老師卻跑到上海去享福

 

自從榮升學姐後,真是讓我又驚又喜

還記得新生剛入宿的第一個星期

有個可愛的小學妹對說:「學姊你長的好可愛!好像一種動物」

聽到這不小心沾沾自喜了一下,誰曉得他的下一句話竟是......

「好像河馬!」不知道該是笑還是哭orz

至少來個小熊、小狗...天殺的!竟然是河馬

 

相機壞掉一整個就是要了我的命

每天每天只能對著它發呆,不然就是

拚死拼活的跟友達們借相機

 

 

有點頭昏眼花了......

該上床睡覺了

早安,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