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充滿周圍的   這藍色還挺該死的

總是教人失眠又出竅。

 

或許起初的渴望只是自己所想的那樣

方法卻錯了,錯的很智缺

後悔一時鬼打牆也沒用,事實已經在表明了面前

自己在象牙塔裡徘徊也沒用

也許自己過的快樂比較重要

別的過不去重要,但連自己這關都過不了

一切都不會有下文。

 

換個角度切

亮藍色應該能戰勝灰藍色。

 

迷失的感覺,正一點一滴的回來

我想是因為有了學校作文上的肯定

自己終於可以說服自己___其實我可以

 

我喜歡文字

我喜歡圖片

我喜歡

這些能證明__曾經活在這世界。

 

我是米冠

米冠是我

今日天陰偶陣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