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月兩場的比賽,我可能會吃不消

畢竟休戰也有半年了...

自從跆拳改新規後,也只接過全中運選拔賽的那場而已

 

總統盃縣內選拔,不知道又會擦出什麼火花

去年好不容易打到冠軍賽,第二場就被硬生生的喊了棄權

2比2學姊受傷,是我佔優勢

就這樣把冠軍拱手讓人___就只是因為我是B組選手,是學妹

 

突然有點後悔當時的我太理智=D

沒能好好的在教練面前撕掉獎狀    (( 遭毆

 

下星期就是嘉義市市長盃了

體重倒是控制的沒問題了

所以今天在等統聯的車回台南時

當了1個小時的小孩子

希望學校沒有看到我含著棒棒糖逛街:D

 

昨天學校傍晚,出現了虹和霓

女生宿舍欄杆都是人

害我要偷偷拿手機拍個照也被封殺了:X

只能說學姐好厲害=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