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嘉義雲林高雄台南到處跑:D當然還是家最好>/////<

我比賽    我回校   我考試   我追星

 

星期日擺脫以往6-00出發的窘境,我終於體會到8-00出發的輕鬆:)

OH!YES!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  希望我第一場的嘉義市市長盃有好成績:D

 

星期一去高雄前要先回雲林

我想叫老爸說服我們可愛的舍監:P能不能讓我逛完夜市在搭車回去

都快有半年消失在自己鄉裡的夜市了,突然好懷念麵包跟章魚燒:)

除了新生階段,這倒是第一次能穿著便服大大方方的坐著晚自習___開心的勒:)

隔天4-00起床,5-00出發往高雄去

 

到高雄可不是去玩的

背著校譽去考證照真是會嚇死人

共3天的考試行程,排到了第一天的第一場...

這是好事:)還是壞事:(?

希望不要寒假一個人孤零零的到高雄考試

除了會被笑死還會被狠狠的記兩支警告吧我說=D

但願能別被身旁的大學生和監評嚇到....全數通過!!!

 

最後一個行程就是我最期待也最瘋狂的了

活了16年:)這是我第一次追星的經驗

為一個作家我可是藏了一本書藏了快5年=D((明明就是怕被媽媽發現

敷米漿:)

我一定要見到你:)

第一本的網路小說,第一次的感動:)

我期待

 

就算要其30分鐘腳踏車才能到我也甘願:D

因為這是第一次,原來我們這麼近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