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搞不懂標題這靈感是哪來的

可能是因為快開學了吧...莫名感慨了

希望日子能以10公里的龜速進行

希望以10公里的龜速慢慢的回學校

希望以10公里的龜速回學校接受所有一切的規定

希望以10公里的龜速回學校接受所有規定後能夠讓我的人生開出玫瑰般的美麗

 

 

這幾天  情緒起伏很大

真不知道自己的態度  是隨著什麼而波動?

自己的心態  是以哪個觀點而論定?

對於同一個人...我卻只想起過去的種種

心裡還是跨不過

我還是反覆的不屑   憤怒   流淚   後悔   無力

 

   

 

嘉義市市長盃得到名次了

化學丙級過了

也成功的看到傻敷敷了

很開心   但卻有點空洞

我笑了  但下一秒  我卻迷失了笑的動力

 

 

 

你他大娘的 看羚羊 草枝擺 ( 少了平日的靠杯... )

台北到台南 和 嘉義到台南

然後新竹

其實很近,比起夢想來說...

 

嘉義私立住校回家很近

新竹私立跟親人住外面

台北公立住校

其實一樣花錢

一樣都是護士,但是...我卻猶豫了

 

是自由跟情感在拉扯

 

我後悔   我後悔了當初走向雲林就是代表自由

但我能做的是  讓自己相信這一切  是為了未來的自由

變的更寶貴

 

 

 

生理時鐘亂了

我頭好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